首页 > 乡镇>>

高蓬镇全力开展防汛减灾工作

时间:2021-07-26 09:26: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刘帅)高蓬镇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自进入汛期以来,该镇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对全镇16个村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实地查看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积极宣传防汛减灾相关知识,多措并举推进防汛减灾进农村、进家庭、进校园。全力开展危房排查,对存在隐患的房屋及时记录、第一时间联合各村采取保护措施。在全镇所有坑塘沟渠设立警示牌,联合对所有坑塘沟渠进行排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积极动员辖区内民兵做好应急准备,协助各村开展相关工作。各村“两委”干部切实发挥人民“勤务员”的作用,及时成立防汛减灾指挥部,对全村各隐患点进行常态化全覆盖排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