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留早镇稳步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1-09-28 14:30: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李宏鹏)留早镇稳步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为群众打造舒适、宜居、优美的生活环境。

成立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制定留早镇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整治内容、实施范围和工作要求进行细化明确。各村街均制定路域环境整治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清扫计划,全面、稳步推进整治工作开展。加大路面清扫力度和频次,根据天气情况适时进行洒水降尘,对路面上的尘土、遗落物、泥丁等及时清扫、清理,保持路面洁净;对公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公路边沟和路肩进行清理和平整;严禁沿街门店占道经营,规范广告牌匾设置,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确保道路清洁畅通;对公路两侧树木进行精细化修剪养护,打造绿化景观,防止树枝遮挡交通指示牌和驾驶人员视线,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成立路域环境巡查小组,制定道路巡查制度,坚持早、中、晚,特别是雨前雨中雨后的道路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登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