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鹿庄乡按下国土绿化“快进键”

时间:2021-11-08 13:32: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高龙)连日来,大鹿庄乡抢抓天气良好的有利时机,组织村干部和群众迅速掀起秋冬季植树造林热潮,按下了国土绿化“快进键”。

该乡对秋冬季植树造林高度重视,早安排,早部署,并对全乡目标任务进行层层分解,确保任务执行到位。将植树任务按照村域面积进行分解,落实到支部和村委,再由村级将责任细化到每一个分包人和分包地块。分析各村地域情况,确定树种和品型规划,真正做到拆硬补绿、见缝插绿,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到分包村中,发动沿街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土绿化工作中,按照“门前三包”原则,对自己庭院附近的绿化进行规划、维护,确保树木成活率。截至目前,全乡“70亩+2公里”的绿化任务已经完成过半,将在近日内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