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子位镇干群同心抗疫情

时间:2021-11-12 16:10: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刘德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子位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干部群众齐上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责任明晰、措施到位。各村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条幅、微信群推送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倡导村民非必要不串门、不出村,白事简办、红事缓办,避免人员聚集。各村防控点严格管控人员出入,认真落实扫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并全面做好村内消杀工作。镇执法部门持续检查各民生必要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饭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管控,并加大对各村的督导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在镇村干部的感召下,广大村民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形成了干群同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