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庞村镇开展国土绿化暨路域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时间:2021-11-23 10:27: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赵超)近日,庞村镇组织开展国土绿化暨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评比活动,充分展示全镇各村在近期国土绿化、路域环境整治、秸秆清运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引导各村树立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观摩重点包括路肩整治是否达标,树苗栽植是否科学规范、后期管护是否到位,秸秆杂草是否清理完成等内容。通过观摩评比,该镇根据《定州市路域环境整治参考标准》,将全镇17个村(社区)分为“先进村”“中等村”“后进村”三个等级,并对“先进村”“中等村”进行授旗。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实施国土绿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了全镇秋冬季国土绿化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