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旺镇多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1-14 15:43: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东旺镇多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该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层层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建立了镇、村、卫生室包联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防控的工作局面。通过广播、公告栏、条幅、微信等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指南2万余份,悬挂条幅70余条,刷写标语50余处。加强对婚丧事宜的严格管理,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坚持关口前移,深入细致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发现隐患。对辖区内商超、门店等经营性场所人员进行健康监测和出入管理,要求他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一米线、测温、扫码,统一消毒消杀。全面取消集市、庙会等聚集性活动。发挥“巷长制”街道分包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组织群众对自家院落、村内背街小巷、坑塘周边、田间路两侧垃圾、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实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