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留春乡开展违规培训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05-05 08:50: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东留春乡认真贯彻省、市相关会议要求,多措并举开展违规培训排查整治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情况下,“一对一”等“地下”违规培训存在的巨大风险隐患,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从严从紧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内开展违规培训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乡执法队联合派出所、中心校、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专项检查,对近年来被取缔的校外培训机构点位进行“回头看”,查看是否存在反弹情况。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推进会,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严查在职教师违规培训,要求学校全员排查教师,班主任全员排查学生;建立“网格化”治理体系,对辖区内“地下”违规培训、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拓展问题线索来源,将培训机构置于全民监管之下,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