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砖路镇打造路域环境“新颜值”

时间:2022-05-11 15:43:1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王双贺)砖路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发力整治路域环境,安装路灯216盏,栽种花灌木4万余棵,植树6300余棵,清理垃圾杂草1.8万多平方米,拆除违建34处、7000余平方米,清理整治沿街门店门头牌匾41处,硬化门店前路面2400余平方米,极大提升了镇域形象,改善了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该镇把路域环境整治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对重点路段、重点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全力以赴推进该项工作开展。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标语、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路域环境整治的目的意义,教育引导群众自行拆除私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和杂草。动员沿街门店规范门头牌匾,自觉进店经营,形成人人参与路域环境整治的良好局面。辖区各村组织精干力量,积极筹措整治资金,动用各种机械设备,拆除违建、清理垃圾、栽种树木、安装路灯,全力提升路域环境质量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