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邢邑镇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时间:2022-05-20 14:21: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邢邑镇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确保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

全镇13个村分别成立禁种铲毒工作组,由包村干部、派出所民警、“两委”干部、网格员组成,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不遗留一块”的要求,对隐蔽性强、易种植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建立健全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网格员包户”的三包责任制,真正把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压实到位。成立督导组,对各村工作方案、宣传氛围、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通过走访群众和实地调查,结合明察暗访和群众举报情况,对行动缓慢、措施不力的村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