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号头庄回族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21 16:16:10  来源:  作者:庞佳艺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号头庄回族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防范化解燃气领域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该乡对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树牢“安全第一”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入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做到即查即改。利用微信群转发、公众号推广、村大喇叭广播、张贴海报、入户宣讲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燃气安全知识、防护措施、应急处置等,切实提高群众燃气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用气良好氛围。乡安委办和执法队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各类经营场所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重点检查燃气来源、储气装置、燃气管道、连接口、安全阀、燃气灶、报警器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门店责令停业整顿,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方能继续营业。截至目前,共排查使用液化气的饭店、小吃店50家,符合安全标准的35家,责令停业整顿15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