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东亭镇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2 11:12:07  来源: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东亭镇以三个“抓手”,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让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以责任为抓手,确保履职到位。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班子成员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
    以排查为抓手,确保防控到位。对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检查,主要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情况、电源、火源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存在故障等。
    以宣传为抓手,确保舆论氛围到位。采取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和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延伸宣传深度,进一步把增强安全意识深入到各村(街)、企业、校园、家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