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鹿庄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29 14:52:4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孙媛媛、通讯员高龙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高龙)大鹿庄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成立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加强对该项行动的领导和督促。分层次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会议,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各部门职责,做到有的放矢、责任明晰。
    乡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派出所、综合执法队、交通站、各村网格员,对辖区内的企业、商店、小作坊、高铁沿线等重点场所和部位的消防、燃气、用电安全等进行深入细致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工贸行业一般隐患6项,燃气安全问题2个,农户用电安全隐患5个,全部建立隐患台账,并明确责任人逐项整改到位。
    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对辖区所有企业、燃气餐饮门店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各重点场所风险防范意识和事故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纰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