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金不换率团到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时间:2023-05-23 14:14:3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5月21日,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金不换率团到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戏曲节目。

演出现场,金不换为老人们倾情演唱了豫剧经典节目《七品芝麻官》,团队成员们为老人们献上了《抬花轿》《穆桂英挂帅》《包青天》《人生在世孝当先》《徐九经还乡记》《婆母娘且息怒》等优秀剧目。台上,演员们演得投入,台下,老人们听得入迷,不少老人还随着演员的唱腔一起哼唱,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送戏下乡,把充满正能量的戏曲节目送到基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人民群众对豫剧的喜爱是我们演好戏曲的不竭动力,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把更多更好的豫剧节目奉献给人民群众,为推进乡村振兴、传承戏曲艺术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金不换表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