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邢邑镇电商直播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3-05-23 14:16: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通讯员马亚婷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马亚婷)日前,邢邑镇西阳暮电商直播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邢邑镇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与精厚文化传播(河北)有限公司多次赴外地考察,结合镇情村情,积极探索电商直播新发展模式。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西阳暮电商直播基地项目顺利落地。该项目预计投资3300万元,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建设展示大厅、培训大厅、直播间、仓储间等,主要以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我市特色农产品及加工产品。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完工后预计培养主播及助理150人,带动20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下一步,邢邑镇将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数字经济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让全镇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以数字经济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