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妈妈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2-03-02 15:55:14  来源:  作者:

西关南街小学六(1)班小记者赵梓博妈妈:
我知道自己字的一直不好看,可我一直在努力着。我每次写作业都下定决心一定把字写好看些,可是我认为写得很漂亮的字,您还总是觉得不好看。每次被您训过后,我都很难过。您知道吗,孩子最需要的是鼓励。您望我成龙,我明白您的苦心,可龙也不是十全十美的。
妈妈,您知道吗?现在,我特别敬佩阿衰,敬佩他那超强的自愈能力。我羡慕猫小乐,羡慕他有什么对父母说的话都可以画出来,用文字图画表达出来。其实,我也很敬佩自己,因为我也有那么多的长处。比如,我画画不错,我唱歌也好,只是写字差了点儿。您知道吗,我心里有多少委屈吗?我的委屈深深埋在心底……看阿衰说出了多少我们儿童的心声:“恨铁不成钢,都打成废铁了。”
放假了,本想像阿衰那样狂看漫画,熬夜看电视,使劲打游戏……可是,这些全都不行!我曾发出感叹,写了一首打油诗:作业增多如泰山,用的笔墨似大海,真想烧掉作业本,真想倒掉笔墨海。
妈妈,我真想和您谈谈心,说说我的心声,讲一讲埋藏在我心底的愁闷的事……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读不懂的同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