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是雷锋文明好少年

时间:2013-11-08 15:46:33  来源:  作者:

东马家寨小学三年级吕正瀚
    放学了,我像往常一样向1路车站跑去,等了一会儿一辆1路汽车缓缓地驶来。
    我上了车,好不容易才站稳了脚,车上的人真多呀,我仿佛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新华书店站到了,一位在我旁边坐着的叔叔下车了,我很高兴,终于有座位了。当我刚刚兴高采烈地坐下时,一位年迈的老奶奶颤颤巍巍的上了车,她的头发全白了,脸上布满了皱纹,像干红枣一样。她站在车厢过道中间,费劲地用手抓紧扶手。我见了,毫不犹豫的站起来,说:“老奶奶,您到这儿来坐吧!”老奶奶冲我笑了笑,说:“这怎么好呢?”“没事,老奶奶,我站的稳当。”我边说边扶老奶奶坐下,老奶奶终于坐下了,“谢谢你,小姑娘!”老奶奶感激的说。我答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起老奶奶那冲我微笑的脸庞,心里甜丝丝的,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我要和文明美德永远做朋友,让文明与我同行,让美德伴我一生!做雷锋一样的人。指导教师甘月静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梦游22世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