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梦游22世纪

时间:2013-11-08 15:46:56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五(5)班梁慧涵
    昨天晚上,我做梦坐上了时光飞船来到22世纪……
    下了时光飞船我直接来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机器人威风凛凛地站在我的眼前。噢,原来这是一个大门呀!我刚要跨入校门,突然,一道刺眼的红光迎面照来。我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便去问门卫,门卫滔滔不绝地介绍到:“这机器人体内有一个记忆芯片,每个学生的模样,它都一目了然。这样,它就能起到防盗的作用了。”它好威风,就像一个卫士不分昼夜地保卫着我们的校园。这时,校长走来了,我跟校长说是来参观学校的,校长似乎很高兴,把我带进校园。学校中央的花坛挺特别的,里面竟有一个机器人在喷水。原来花坛被机械化了,再也不用人工浇水了。我接着来到了教室,看到学生们的课桌正在为他们整理书呢!桌子的两边伸出两只机械手,好像人的动作一般,快速地整理着,不一会就全部整理完毕了。上课了,令我惊讶的是:一个机器人老师走进教室,正准备上课。多么神奇呀!机器人也能做老师了!
    学校都有这样神奇的变化,那商场呢?
    我来到了22世纪的商场。真热闹,一片繁华的景象。到底是什么让它这样繁华?怎么商品这么少呢?当我走近去听售货员介绍时,不禁让我大吃一惊,一件商品有好多种功能,这样人们就不用花好多钱买许多昂贵的物品,真是一举两得,这儿的商品真是物美价廉啊!怪不得商场这么繁华。
    接着我又来到了饭店、宾馆、广场……他们都采用了高科技技术。他们现在这样先进的技术,发达的产业,全凭上世纪我们的努力,如果没有我们的努力,22世纪就不会有这样的变化。
    我又坐上了时光飞船,回到了属于我的世界……
    假如我出生在22世纪,那该多好啊。指导教师闫志娟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一件难忘的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