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四季的故事

时间:2013-12-27 11:01:37  来源:  作者:

市西关东街小学六(2)班宫可
寒冷的冬天来了,小动物们早就做好了过冬的准备:小松鼠在秋天就把坚果搬到了树洞里;青蛙正在找洞冬眠;田鼠早就填饱了肚子;胖胖的大熊已经准备好美美的睡一觉了……
不冬眠的小动物,早就换好了美丽而厚实的冬衣,他们挺享福的,可以看个美丽的雪景。
果真,森林里下雪了。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给大树们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这时森林里静极了,忽然几声鸟叫打破了这沉寂,那是几只调皮的鸟儿,他们不怕冷,在森林中嬉闹着。
雪渐渐的融化了,春天也随之而来。
春使者踏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轻轻的吻着每一朵花,每一株小草,每一片树叶,每一条河流。这样,花儿开了,小草绿了,树叶长大了,河水流动了……大地一片生机盎然。
爱美的小鹿跑去溪边照镜子,它隐约看到一只美丽的小鹿在微笑着,头上还有两只刚刚长出来的鹿角。
花儿们竞相开放,生怕错过了这大好时机,满天星,迎春花……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她们摇晃在嫩绿的牧草中间,轻轻地唱着歌。
小溪则不顾一切的向前奔跑着,叮叮咚咚的,快乐得很,但它不知道,它把夏天带来了……
夏季的雨下得很大,就在一个电闪雷鸣的晚上,几只小鸟从树上摔下来,摔死了,大家用自然界特有的方式送走了它们。善良的孩子们来了,他们从家里带来了一些舒适温暖的房子。挂在了树上,这样,小鸟们就没事了。
不过,还是快乐的事情多一些。夏天,正是开音乐会的好时节。昆虫艺术家们早就准备好了。
在一个美丽的月夜,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青蛙做主持,会唱歌的虫子们是歌唱家,萤火虫做伴舞……
就这样,一个快乐的夏季过去了。银杏的叶子变黄了,在太阳的照射下越发金黄。有时,一阵风吹过,几片叶子像蝴蝶一样飞下来。枫树的叶子像火一样红,远远一看,一片红色在森林里无边的蔓延着。
森林里的果实都熟了,秋风带来了阵阵的果香,惹得小动物们都垂涎三尺,到处跑来跑去找果子吃。
森林里阔叶树的叶子都落光了。天气越来越冷。
哦!冬天又来了!
指导教师王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