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

时间:2013-12-27 11:01:5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六(1)班马家宁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要发明很多有益的东西献给人类,让人们过幸福的生活。
我要发明一个“回收垃圾机器人”。它可以把街上的垃圾全部“吞”进去,然后出来一个门,把垃圾变成原来的东西;它还有一个功能,当看到地上有纸的时候,就用它的吸纸手臂将纸吸走,然后它的手里张开一个小洞,出来一棵树种子,把它种在草坪里,滴上一滴“快速生长药水”一分钟后那里的种子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这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再创造一个“保姆机器人”。它在家里可以洗衣服、做饭、打扫屋子等上百种事,当你出门时,不要担心小偷偷你的东西,这个保姆机器人可以帮你解决,当小偷在你家门前走来走去的时候,保姆机器人可以知道小偷心里想什么,然后控制小偷的脑电波,小偷就会自主的去公安局里自首。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还要发明一个“自动变化器”。它的作用可比前几个要大,它可以自动的控制天气,可以让天气变得四季如春,它还可以把不干净的废气吸入,经过改变,吐出新鲜的空气。
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以后真的可以成为一位出名的发明家,为人们造福,让人们过上幸福的好日子。指导教师李娜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童年趣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