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森林救援

时间:2014-01-10 16:47:00  来源:  作者:

 

高碑店市幸福路小学六(5)班王宇涵
在茂密的大森林里,有一条宽阔的大河。在大河的两岸,住着大象、老虎、小熊、猴子……他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这里是它们温暖的家园。
初夏的一天,太阳懒懒地照着河面,河水倒映着太阳的光辉,猴子晶晶欢快地在河边的大树上荡秋千,翻跟头,一切是那么平静,那么美好。突然,一阵冷风呼啸而来,是一个猎人来抓捕动物了。他叫名氏,森林里的动物们都知道他是个贪婪的商人,经常偷偷捕捉动物到集市上去卖。名氏看到了这只健康活泼的猴子,迅速开枪。贪玩的晶晶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坏了,从树上掉了下来。名氏一把抓住晶晶,把晶晶塞进了笼子里,用铁锁牢牢锁住。
这一切被躲在草丛里的地道专家───地鼠鼠力看得一清二楚,它匆忙回去向长跑冠军磊亚求救:“不好了,不好了!晶晶被名氏抓走了!”磊亚是一只豹子,他的速度无人能敌,晶晶是他的忠实粉丝。
磊亚带着鼠力找到名氏家,大吼:“贪婪的人类,快把小猴子放出来!”
名氏拿着枪冲了出来,看见磊亚,高兴地跳了起来:“哟,还是有肌肉的梅花豹。发了,发了!”
名氏冲磊亚开了三枪,磊亚腾空一跃,轻松自如地躲开了攻击,随后冲名氏挥挥手:“来呀,抓我啊!”转身跑进树林,名氏紧跟其后,不停的开枪,以至于子弹用完了也没有察觉。他气急败坏地把枪扔到一边,穿上了最强大的雷神套装。这雷神套装神奇的很,它有六个雷球,能放电闪雷鸣。先是一个电,后是一个雷,就这样连续出击,磊亚呼哧呼哧有些气短,而名氏还精力充沛。
就在磊亚与名氏决斗的时候,聪明的鼠力精确测算出距离名氏家最近的直线距离,把地道一直挖到了他的家里并找到了名氏藏在抽屉里的钥匙,然而却怎么也找不到晶晶。正当鼠力垂头丧气的时候,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有十来米大的洞口。鼠力来不及多想,勇敢的跳了下去,原来晶晶就在最里面的笼子里。鼠力用钥匙打开笼子,晶晶获救了。但是钥匙却开始融化,一点一点的消失。随之而来的是地动山摇。
不好,地洞要塌陷了,快跑!”晶晶说。原来名氏在笼子里设置了机关,当用钥匙打开笼子,就触动了开关。“怎么办,晶晶?”鼠力边跑边说。“看前面墙上的插头,赶快拔掉它!”晶晶带着鼠力飞奔,然后晶晶腾空跃起,高墙上的插头被它拔了下来,“嗡───”的一声,天地顿时平静下来。
而在磊亚这里,他已经和猎人大战三百回合了。磊亚艰难的支撑着身体,名氏几乎要打败它了。就当名氏要给磊亚最后一个致命攻击时,突然来了一只大象,用长长的鼻子把名氏甩了起来,抛向很远很远的空中,直到化成了一个黑点消失的无影无踪。
森林里又传出欢快的笑声,一切是那么和谐温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