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雪中送盲人

时间:2014-02-21 14:56:34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1)班辛志杰
雪花姑娘趁着人们夜晚正在熟睡,悄悄来到了人间。
早晨起来,我们被雪花姑娘神奇的杰作迷住了。只见干枯的树枝开满了朵朵美丽的白花,厂房和楼房都披上了银装,宽阔的马路上也像铺了一层柔软的地毯,人们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忽然,一阵风吹来,好冷呀!
不远处,一个盲人爷爷拄着拐杖在雪地里慢慢地走着。突然,老爷爷一不小心摔倒了。走在上学路上的两个少先队员急忙跑上去,把老爷爷扶起来,还关心地问:“老爷爷摔伤了吗?要不要去医院?”老爷爷感激地说:“不用了,谢谢你们,我没事。”他们又问:“老爷爷,您要去哪儿呢?”老爷爷回答:“回家,我家就在前边不远处。”两位少先队员异口同声地说:“让我们送您回家吧!”就这样,两位少先队员护送老爷爷安全回家了,路上留下几串长长的脚印。
天气很冷,可是人间很温暖。
指导教师李建恩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