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初春小记

时间:2014-03-07 14:40:06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四班雷晗放春天是一年之首,是绿色的象征。
春风一吹,草儿绿了,仿佛一瞬间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服,桃花、杏花在春风姑娘的抚摸下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柳树也发芽了,他披着长长的头发,跟春风姑娘微笑着嬉戏,小溪也在春风姑娘的吹拂下,欢快的流淌着,“哗哗”声仿佛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雨更是珍贵,人们常常用“春雨贵如油”来比喻春雨的珍贵,在春雨的滋润下,整个小麦地里也长出了绿色的“小脑袋”放眼望去,整个小麦地一片嫩绿色。看着看着,突然觉得眼前绿油油的麦田,变成金灿灿的了,我仿佛听见农民伯伯欢乐的笑声,在庆贺小麦的丰收,那笑声感染了我,也不由的笑出声来……
“小黑精灵”带着它那剪刀似的尾巴,在空中穿梭着,“唧唧”的叫着,像是许多舞蹈家,跳着一曲优美的“春之舞”。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我被春风姑娘包围着,被蝴蝶仙子追逐着,真是开心!
春天好美,我喜欢春天。
指导教师黄冬冬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小猫照哈哈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