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阳光之乐

时间:2014-03-14 18:25:00  来源:  作者:

定州中学高一(1)班张瑞文
是谁,灿烂了我生命的花朵?是谁,明媚了我生命的阴霾?又是谁,熔化了我心中的冰雪?哦,是它,是我不再错过的美好;是让我永远快乐的阳光。
黑黑的木屋中,我蜷缩在墙角,对面小小的格子窗中,洒下一缕阳光,柔柔的,我却不敢靠近,我多怕她会刺痛我满身的伤痕……
曾经,我是多么的信心百倍,忆昔日,我还有那逐梦的豪情。尽管求学的路途那么艰辛,这条小路上布满了荆棘,一次次地摔倒,我又一次次地爬起……我依然坚持着,只为了远方那已朦胧可见的阳光……
然而,一场倾盆而下的大雨来的那么突然,让我那么措手不及,我重重地摔下,满地的荆棘刺得我遍体鳞伤,雨滴重重地砸在身上,如石块一般……脸上早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那一瞬,我失去了那一份坚持下去的勇气……远方耀眼的阳光,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我将自己关在小小的屋内,我多想让自己与世隔绝,不去听他们的欢声笑语,不去看他们的拼搏。然而,当阳光普照的那一刻,我却再也忍不住泪水肆意流淌,我多后悔,自己没有坚持到最后,让自己失去了那在璀璨的阳光下的快乐……
于是,我重新振作,整顿旗鼓,踏上了征程。这一次,我将不再惧怕,不再犹豫,只因我坚信,我一定能够迎接黎明,拥有那灿烂的阳光。
我坚持着,拼
搏着,任由刺骨的寒风怒号,任由瓢泼大雨扑面而来……终于,当天边泛红的时候,我知道,我成功了,刹那间,璀璨的阳光倾泄下来,将我笼罩在那万丈的光芒下,我欢呼着,雀跃着,为自己终于赢得了那份阳光下的欢乐……
一缕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眸,却也温暖了我的心灵,让我痴痴地追寻着它……古人驰骋天涯,为博伊人一笑;而今,我奋勇前进,只为那阳光之乐……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春光无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