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未来的定州

时间:2014-04-04 09:48:50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六(5)班王灿
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常常幻想起定州未来的生活。
2099年的一天,我们全家乘宇宙飞船来到了定州。
未来的定州一定很美。Look!一棵棵杨柳伫立在公路两旁,这些树是通人性的,如果你去采摘树叶,这些树便立刻发出警报。你可不要小瞧这些树,他们不仅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还神奇调节气温呢!今天天气真热呀,一位老人热得汗流浃背,当老人坐到树下时,这些树就像是开了空调一样,气温马上会降低,让人神清气爽。
未来的海底定州城一定很神奇、于是,我们又迫不及待地乘上了高压气艇,向海底深处游去。我们越向前游越明亮,好似还有沙沙的谈话声。我们穿过了海底糖果屋,一个光球出现在眼前,原来那是潜伏在海底深处的人造太阳,不远处还有不计其数的小星星在说悄悄话。
未来的定州生产的鞋一定很格式化。我们又决定去鞋城一游。“终于到百货大楼了。”妹妹尖叫起来。我抬头仰望,鞋城巍然屹立在天地之间,云彩在楼间来回穿梭。我想,这得做多长时间的电梯啊:走进电梯,一个智能机器人站立在一侧,扯着浑厚的声音问:你们想去哪里?”爸爸说:“顶层鞋楼!”话音刚落,只见一道彩色光柱带我们到了鞋城。服务员问:您需要什么帮助?“这里有增高鞋,水陆交通鞋,悬浮鞋,充氧气鞋......”哇,真是琳琅满目,眼花缭乱哪!我决定让爸爸帮我买一双水陆交通鞋,只要穿上它,无论是陆地,还是水上,都能到达。啊!我真为时代的快速进步而感到骄傲。
“你知道吗,现在流行一种时光电话......”听到这谈话声,我不禁凑了过去。原来,一位科学家发明了时光电话。我不禁感慨:“定州真是无奇不有啊!”这种电话和普通电话看上去形态相似,但是最主要的是这种电话不仅可以看见过去发生的事,还可以预料到未来。还有,这个时光电话不用充电,只要晒一下阳光,电就可以充满。
我从幻想世界中惊醒,原来这不是真的。未来不是梦,因为人类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相信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为现实!指导教师郭媛媛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游未来世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