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游未来世界

时间:2014-04-04 09:49:38  来源:  作者:

育龙双语小学三(5)班彭家豪
不知从何时起,我已经来到了2080年,这儿是一个美丽的世界。
这个美丽的世界分为“缤纷广场”、“花影大道”、“梦幻中心”、“欢乐天地”、“浪漫竞技”共五大景区。
进入这个乐园,那青山绿水、花草瀑布让我感到好奇。我来到第一个景点“缤纷广场”,走进大门,我非常惊讶,自言自语的说:“这里怎么什么也没有呢?”我刚说完,面前出现了许多美丽的花草和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做游戏用的工具都出现在广场上,真是应有尽有。
我又来到“欢乐天地”和“梦幻中心”,那里面有许多的东西,有一个会变形的房子,像孙悟空一样说变就变,可以变出许多的样子,很神奇;还有一个多功能游乐场,里面有一个宽阔的足球场和一个清澈见底的游泳池,这个游乐场原来是由机器人控制的,需要时只需两秒钟就可以变成另一种样子。更奇妙的是有一个神奇的木马,可以让老年人坐上去一下子就变成了年轻时的样子。
我玩得正起劲儿,奶奶说:“快回家吧,不然就赶不上回家的车了。”我回头看了看这个美丽的世界,依依不舍的往回走,当时我决定:一定还要再来,发现这里更多的神奇。指导教师胡玉欢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乌龟和兔子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