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们的边老师

时间:2014-05-16 09:01:03  来源:  作者:

睿智双语小学四(3)班贾少卓
升入四年级后,虽然我们年级变了,但我们的班主任没有变,还是那个我们都很喜欢的边老师。
边老师长得很漂亮,有着白白的皮肤,大大的嘴巴,卷卷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个高鼻梁,而且身材还很苗条呢。边老师每次穿的衣服都很好看,是一个特别有气质的人。
边老师对待工作特别认真积极。每天,我们还陶醉在甜甜的梦乡的时候,边老师早就“整装待发”了,等到我们进到教室时,边老师早已在那儿“恭候”我们多时了,再看看那黑板,呀!已经是密密麻麻的板书了。
边老师虽然很疼爱我们,但是对我们的要求却是很严格的。有一次,我们打乒乓球玩的忘记了时间,直接的后果就是上课迟到了。到了教室门口,我们就直奔座位跑去,“给我站这儿,一下午都别想回座位了。”边老师很严肃的对我们说。我们听到边老师严厉的呵斥吓的连大气都不敢喘。下课后,边老师开始给我们做“思想工作”,一通“政治教育”结束后,边老师“命令”我们“归队”。
哎!我们的边老师就是这样───令人敬又叫人畏。指导教师边同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妈妈,您傻吗?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