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园地>>

我在启明的成长

时间:2016-02-23 18:06:28  来源:  作者:

我在启明的成长,可谓是光速!
首先,在小学六年级,我的成绩只是班级三十名开外,只是中不溜儿。但,我人缘儿好,大家都亲切地称呼我“符笑”,就连老师也不例外。
然后到了启明,上了初中,成绩一下子就提高了30名,是前5了。在启明的这段时光中,我能把被子叠启明中学初一(2)班符笑金天得方正,学会了独立,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很开心。各学科成绩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还得谢谢同学和老师们的指点呢!
再就是初中给了我们更多的历练机会,使我们了解了一些事,更加成熟,我们在一步步走向社会。但其中有很多挫折,如考试不理想,办错事等,都是我们生活中的绊脚石,却也是我们的垫脚石,帮助我们一步步踏向人生的巅峰!正如副班主任所说:你上学时受到挫折越多,长大后越轻松;你上学时越轻松,长大后越有挫折。这难道不是一位长者的教导吗?
回想在启明中学学习的3个多月时间,让我学到了、懂得了更多的东西,无限感慨!但我知道,我在启明的成长远远不止这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