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到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调研

时间:2024-03-26 14:39: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3月23日,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带队到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以及分包企业调研。

张宝生一行先后深入到博萃循环、曲森再生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企业建设进度、发展方向等情况,了解相关规划安排,围绕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宝生指出,企业是市场经营主体,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企业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盯紧工程进度,加快项目落地。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积极倾听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提供帮助,以更精准、更有力的举措排忧纾困,真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