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0 10:25: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本报讯(记者张曼)6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总结辛集市政协来我市调研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张英奇、魏洪彬、黄玉欣、任改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河北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成果丰富,影响深远。倪岳峰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河北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分析河北具备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基础、面临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及存在不容忽视的短板不足,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对照全会报告中明确的重点任务和举措,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协特色优势,积极打造读书精品点位,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实现委员读书活动在全市政协系统全覆盖。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调研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好做实调研工作,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