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6-20 10:27: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林)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晓,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月兰、成峰出席,副主任申建军等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河北发展,从政治、思想和实践三个层面,提出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总要求,体现了强烈的发展意识和进取精神。特别是对我市提出了“要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上作出示范”的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市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的殷切期待,为我市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围绕全会对我市提出的“要在发展壮大县域经济上作出示范”的明确要求,谋划开展人大各项工作。要把当下工作重心聚焦到疫情防控、“三夏”工作、五项联动监督等工作上来,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尽快在我市见到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