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23 10:49: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争先创优争创一流 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争先创优、争创一流,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落实。

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深化作风建设,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重点,坚决守住基金风险防控和安全稳定两条底线,在招才引智、推进快办行动及作风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人社工作整体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市生态环境局按照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切实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力推进非现场监管执法改革,有针对性开展帮扶指导,努力实现“大气更好、打扰更少”,做到无事不扰、无据不查、轻微不罚。坚持目标导向,分解目标任务,逐月逐日、有力有序,推动大气综合治理“1+7”方案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完成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任务目标,守护定州碧水蓝天。

杨家庄乡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查找当前工作短板和不足,深入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及其他各项工作,全面排查进口冷链、非冷链物品,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每周全员、物品、环境核酸检测,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叮咛店镇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早动快、迅速跟进,聚焦全会报告中的十项重点工作与六个短板不足,主动查摆自身问题,迅速补齐补强短板,同时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敢闯敢试、大胆实践,聚焦招商引资、培育特色产业、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努力探索出一批好方法、新路子,以新举措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李亲顾中心卫生院深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持续深入学习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充满激情投入工作,对标先进事争一流,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卫生医疗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