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21 10:26:2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6月17日,市委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出席。

李辉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委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辉要求,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持把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作为最终目标,把“争先创优、争创一流”作为工作标准,把“细致、精致、极致”作为工作追求,扎扎实实把市委办各项任务落实好,全面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队伍建设,共同营造领导带头干、中层抢着干、基层主动干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五型机关”活动的重要性,坚持统筹推进,积极参加创建活动,争当讲政治、好学习、敢担当、善创新、守规矩的“排头兵”,打造政令畅通、执行有力、廉洁高效的机关。要守住工作底线,提振精神状态,展现工作风采,建设绝对忠诚、志同道合、高效协作、争先创优、人才辈出、竞争团结、共同奋斗的战斗集体,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