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

时间:2014-11-20 10:51:1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意见》共七部分,分别为:充分认识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意义;切实兑现承诺,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源头治理,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克服自由主义、分散主义、好人主义、个人主义;充分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继续保持作风建设以上率下态势;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建强联系群众组织体系、服务体系、监督体系、保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