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时间:2014-03-05 10:10: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赵梦怡崔元戎)3月3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和建辉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和建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公仆意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督导组要履行职责,深入基层真督实查,随时了解掌握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确保活动有序推进、顺利开展。
会议还对该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