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实、细、严”

时间:2014-03-07 14:48: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王玉敏见习生韩宗良)3月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动员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成员出席。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精神,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思想行动之中,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下大力气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推动机关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凝聚党心民心。
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扎实有效开展,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基础工作做“实”。市政协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先进经验,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步骤求“细”。按照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征求各方意见,力争达到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工作环节求“严”。严格规定动作,丰富活动内容,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坚决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