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河北长安新区扩能项目建设进展迅速

时间:2010-04-29 12:01: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郑立根) 4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河北长安新区扩能项目建设工地。工地上机器轰鸣,钢架林立,大型吊塔正在把一根根钢梁吊到预定位置,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安装作业,橙红色的轻钢结构厂房框架已经矗立起来。该项目建设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这里正在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提前投产。
    河北长安新区扩能项目主要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厂房及相应生产线,设计生产整车能力22万辆,已被列为今年省重点项目。自去年7月份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及园区管委会、赵村镇等部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各项工程进展迅速。目前,冲压车间基础施工已完成,钢构吊装完成三分之一;焊装车间完成主钢结构及檩条安装,正在进行屋面、墙面外板安装,辅房框架及墙体基本完成;涂装车间主钢结构吊装完成90%左右,整体钢结构工程完成约65%;总装车间已完成基础施工和场地平整,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预计5月20日前主体结构吊装完成。
    据介绍,河北长安新区扩能项目位于老厂区南侧,主要承担河北长安4米以上车型的生产,包括新经济商用车星光4500系列及星卡SC1028、SC1026系列等,今年一期工程竣工投产后,将使河北长安整车产能扩充到40万辆以上。另外,项目二期30万台发动机项目500亩建设用地征迁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