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经济>>

两企业获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殊荣

时间:2016-12-19 09:27: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登强)我市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2016年河北省质量标杆”。
    “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通过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质量工程技术、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等,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从而提高工业企业的质量管控能力。今年开展的“质量标杆”活动,从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品牌培育等三方面,遴选出具有适用性、有效性、先进性的质量标杆经验。
    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实施品牌培育管理过程中,建立健全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保障体系,不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打造国内乃至国际知名品牌。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技术,以流程化为主导,以均衡生产为核心,采用先进数字化技术,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融入其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