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食药监局积极构建监管信用体系

时间:2013-05-27 09:11: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文昭庞佳艺)为全面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切实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市食药监局认真推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信用网建设工作。
全面建立监管信用档案。制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信用档案标准,进一步规范档案建立工作。年底前,完成各类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信用档案的建立,做到一户一档。
尽快实现量化分级管理全覆盖。分类制定餐饮服务单位动态等级评分细则,完善监督检查结果公示办法,力争今年6月底前,使用动态等级评定表对各类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完成所有持证餐饮服务单位的首个动态等级评定工作,年终全市A级单位达到5家以上。
进一步提高示范工程建设成果。加强对示范单位的抽查,巩固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力度不减、水平不降。同时,在去年示范街、示范店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创建10家早餐安全示范店(点)。通过加大对示范街(店)的宣传力度,带动餐饮安全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