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食药监局强化日常食品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13-05-30 16:48: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文昭庞佳艺)市食药监局在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中落实三项举措,切实加强食品监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强化许可管理。认真贯彻实施《河北省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完成各类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核工作,确保满足许可条件。
加大查处力度。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整治、监督抽检、飞行检查等手段,对工作中发现的产品质量信息,及时整合进行通报,强化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提高应急水平。严格落实食物中毒报告制度,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率达到100%。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舆情快速反应机制,主动、密切关注舆情,积极、正确引导舆论,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