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少林文武学校“六一”活动丰富多彩庆

时间:2013-06-03 10:44: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5月29日,市少林文武学校张灯结彩,欢歌笑语,五颜六色的彩旗、欢快的旋律,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这里正提前举行庆“六一”活动。
庆“六一”活动在童声合唱《歌声与微笑》中拉开序幕,学员们表演了少林武术《少年强》、《功夫定州》等节目。小品、双簧、歌曲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参与了成语接龙、投飞镖等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在悠扬欢快的节拍中,学员们个个兴高采烈,节拍声、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活动中学生们都在激情饱满、活力四射地展示着自我风采,台下的观众们也发自内心地为演员们鼓掌叫好,全场上下掀起阵阵高潮,可爱的孩子们正用自己开心的笑脸、娴熟的技艺告诉大家:“我的节日我快乐,因为我是最棒的!”充分展示了该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文武双修,德、智、体、武全面发展的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