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冀中职业学院举办逐梦行动“君子风度淑女形象”大赛

时间:2013-06-03 10:44: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5月31日,冀中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逐梦行动───“君子风度淑女形象”大赛。此次大赛共有9个团队184名学生参赛。中国教育科学院原德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伦理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会长詹万生教授,河北省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家庭百科报》总编王泽禄等到场。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培养君子风度,塑造淑女形象;练就应用技能,助力健康成长;德才成就未来,奠基中国梦想。”“君子风度淑女形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的未来梦想和勤奋学习、注重修养、勇于实践的热情和信心,并付诸筑梦行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德能双修,培养君子能手型和淑女巧手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学生实现个人的梦想、为引导学生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而助力。比赛流程设定“激情演讲”、“我型我秀”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充分展示学生的礼仪素养、专业特长、君子风度和淑女形象。赛后,对一、二、三等奖等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发了奖杯。
《河北青年报》、《家庭百科报》、《燕赵都市报》、《长城网》等媒体对活动分别进行了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