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时间:2013-09-17 10:43:13  来源:  作者:

市国土局干部职工捐款4万余元救助重症家庭

本报讯(通讯员杨峰记者贾旭鸿)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单位职工仝志刚同志患癌症的妻子捐款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帮他们渡过难关。
今年5月,该局开发整理中心仝志刚的妻子刘红欣在体检时,被市人民医院诊断为胃癌晚期。当得知这一不幸消息后,仝志刚瞒着单位领导和同事,第一时间带着妻子在省人民医院做了部分胃切除手术。目前,刘红欣在医院的安排下已进行了多次化疗,花去治疗费用10万余元。要想病情好转,还需高额的治疗费用。而刘红欣没有工作,三口之家仅靠仝志刚的微薄工资收入支撑着,经济上原本就比较困难。如今,高昂的治疗费和医药费,几乎使这个家庭陷入了绝境。
市国土局党组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本着发扬“扶危济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出了为刘红欣献爱心的捐款倡议,并将《献爱心捐款倡议书》下发到各科、室。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刘红欣就会多一分战胜病魔的希望。”同事们纷纷表露自己的心声,并伸出热情之手慷慨解囊。短短几天时间,捐款达到了4万元。
当该局工会的同志们看望刘红欣,并将救助款送到她手中时,她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的帮助,等我病好了,一定要志刚好好上班,努力工作,回报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