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市委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13-10-15 15:54: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近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栗战书在全国秘书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对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建斌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以科室为单位原原本本地学,一字一句地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握好“做人、干事、服务”的基本要求,增长本领,练好内功,勤奋敬业,发挥作用,着力在提质提效上下功夫,在扎实落实上下功夫,在砺练修炼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真正让领导满意、基层满意、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