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妇联举行2023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4-03-26 14:25: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李紫纯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通讯员李紫纯)近日,市妇联举行2023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各参加单位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希望她们发扬“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技能本领,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此次活动,共为23名女童发放助学金36600元。定州市2023年“春蕾计划”共筹集善款109800元,捐助68名女童。

受助女童们表示,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爱心人士的资助和热切期望,奋力书写无悔人生。

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联”字优势,创新开展更多捐资助学活动,引导更多热心组织和个人积极支持参与“春蕾计划”,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关心关爱女童,帮助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