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严格标准和程序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时间:2018-08-06 10:08:54  来源:  作者:

 张涛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时指出
严格标准和程序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8月3日,代市长张涛到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和应征入伍青年。人武部部长刘武飞、政委王丹,副市长贾晓鸣参加。
    在市人民医院,张涛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对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标准,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工作。在排队体检的青年队伍前,张涛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状况等基本情况,对他们立志国防、踊跃参军表示赞赏。
    张涛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体检是保证新兵质量的关键环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体检工作,严格标准和程序,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部队是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大熔炉,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是爱党、爱国的高尚行动,祝愿大家顺利通过体检,走进军营,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实现国家“强军梦”贡献力量。(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