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定州国际陆港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0-12-25 10:44:29  来源:  作者:

加快定州及周边区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定州国际陆港项目成功签约
张涛致辞李克明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2月24日,我市与亿博基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定州国际陆港项目。项目规划占地2000亩,总投资20多亿元,建成后将助推我市在全国物流网络中发挥骨干枢纽作用,加快打造陆港型物流枢纽城市,成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重大引擎。
       市长张涛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致辞,亿博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领,我市领导李克明、刘永胜、赵红亮、魏洪彬等出席。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和130万人民向亿博基业集团投资定州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市与亿博基业集团签署定州国际陆港项目,是“十三五”圆满收官之际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也是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喜事。实现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要求,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需要众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定州国际陆港项目的签约,是我们抢抓新时代机遇、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次战略选择。作为京津冀国际都市群的节点城市,我们满怀热情欢迎国际陆港项目落户定州,亿博基业集团看好定州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定州也对亿博基业集团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这是双方共同选择的结果。期望定州国际陆港项目,不仅为定州带来的是一个物流枢纽,还带来更多的资源要素和客商,加快推动物流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重大引擎。
       张涛指出,企业既是定州的建设者,也是定州发展的主人翁,要把定州国际陆港项目列为“市长工程”,作为全市的重点工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实行专班服务,实行“窗口+专班+一线”全程领办代办,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相关职能部门要当好项目建设的协管员、服务员,为项目保好驾、护好航,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安心创业、舒心干事,在定州结下丰硕成果。
       定州国际陆港项目规划占地2000亩,总投资20多亿元。园区将建设铁路港、集装箱堆场、保税物流中心、海关检验检疫场所、铁路口岸、数字化仓储、钢材市场;建设总部基地、汽车分拨中心、“一带一路”风情街、大宗商品集散地及配套商业设施。园区内规划建设6条铁路专用线,开通中欧、中亚国际班列,开展海铁联运、空铁联运,畅通定州对外贸易的物流通道,加快定州及周边区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主持签约仪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代表市政府与亿博基业集团签约。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