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定州落地落实

时间:2020-12-10 10:35:37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定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王东峰在河北·新疆及兵团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和在河北省援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东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在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落实,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
       会上,赵建斌、刘永胜、马立成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做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谈了认识体会和具体举措。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书面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张涛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党中央对河北工作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同省委对定州提出的“三个当好”、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工作,为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担负起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各项责任,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指示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提升我市法治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
       张涛指出,要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我市实际,切实担负起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任务,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作出贡献。要自觉履行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全市各民族、各行业、各领域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协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