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到我市考察

时间:2018-08-15 09:26:01  来源:  作者: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到我市考察
张涛出席座谈会

 
    8月1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平一行到我市,就能源、电力、环保、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代市长张涛,副市长贾晓鸣出席座谈会。
    张涛对王新平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为定州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沃土。希望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发挥经验丰富、理念超前、技术先进、资金雄厚的优势,深化与定州的交流合作,积极为定州发展出谋划策,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城市扩容提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新平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定州发展,将明确专人加强与定州的对接洽谈,寻求双方合作切合点,推动合作事宜取得新进展,为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工程总承包、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10项国家甲级资质。(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