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全面排查彻底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建筑业健康平稳发展

时间:2018-08-17 09:20:42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全市建筑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议上指出
全面排查彻底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建筑业健康平稳发展
    8月16日,代市长张涛主持召开全市建筑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议。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建筑领域安全为重点,开展建筑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建筑业健康平稳发展。副市长刘跃平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建筑业安全连着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即行动、强化举措,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制定周密细致的排查工作方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治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夯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督促和指导市域内所有既有建筑产权人或使用者认真开展自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责任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既有建筑采取果断措施,坚决停用拆除,及时加固维修,并倒查责任,严肃追究;要突出重点,加强日常排查监管,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跃平就全市建筑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办《关于2018年1—7月份全省建筑业安全生产形势的通报》,宣读了我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