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涛>>

振兴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9-06 10:03:11  来源:  作者:

张涛在市企业家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上指出
振兴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

 
       9月5日,市企业家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修改《定州市企业家协会章程》,增补新会员。代市长张涛,副市长张宝生,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根军出席。
       张涛指出,各企业家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要机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首创精神,用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经济实体,实现实体经济快速振兴。要大力弘扬胸怀社会、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充分考虑经济、社会、环境这三重底线,关心员工成长、诚信守法经营、维护公平正义,主动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推动协调、绿色、共享发展。要开创合作、实干兴企,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抱团取暖,不单打独斗,推动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实现共享共赢。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联系,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做社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要发扬矢志不渝、爱拼敢赢的奋斗精神,围绕九大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增强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为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张涛指出,市政府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铲除影响发展痼疾,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建设讲政治的政府、敢担当的政府、有作为的政府,为企业家发展实业保驾护航。各部门要真诚为企业家服务,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特别是在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情况下,更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难题,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张宝生就企业发展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